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

只要有愛,障礙無礙

"障礙",是"調適期望"的依據,而不是"放棄"的藉口。
障礙是"需要時間"去克服,而不是"無法克服",
只要不斷的給刺激,我們不會知道奇蹟何時會發生,
這也是我身為母親最大的成就感。


時常見證奇蹟,是孩子給我最大的禮物。

對於學校和老師的態度,我漸漸看淡了,
我把重心都放在自己和孩子之間的關係,
自己努力多一點比較實際!

以前很愛問別人意見,後來才發現,最了解孩子的是自己,
別人的意見因為無法全盤了解,可能會漏掉一些重要的問題,

反而無法做出最適合的決定。
之後決定開始問孩子意見,
以孩子意見為主,自己的觀察為輔,再加上旁邊人的提醒,
最後做出的決定都還滿好的。

感謝天使送給我這麼棒的孩子,
讓我學會如何去愛自己,
如何將自己的人生,
掌握在自己手中~~~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