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

不是努力不夠,只是需要堅持


最近一直在思考,如何突破自己的罩門 。
"努力不夠"這件事,一直是我容易自責的原因,
只要有人拿出這句,我就全盤皆輸了。

我也反思,自己是不是也曾經對人說過"努力不夠"這句話 ?
這樣的批判,是不是合理?

努力,是很抽象的詞彙,也是主觀的概念。
而在眾多的主觀之下,我似乎也逐漸相信,這是客觀的認知了。

我努力思考如何讓自己打破迷思,
如何在不打壓努力之下, 正確表達期望與愛。 

我發現了努力代表投入的"程度",
而成功需要的除了投入的程度之外, 還要加上投入的"時間",
也就是堅持。 

所以正確來說,不是努力不夠,只是需要堅持。 

讓我們為了我們的夢想堅持下去吧!

1 則留言:

  1. 沒有所謂的完美
    只有所謂的更好
    相信我們的努力
    會讓我們更美好

    回覆刪除